close

 

執行1

自從上了今週刊後,不少朋友會叫我報支明牌給他,不過就是報支股票,應該很容易,其實不然。並非我小氣,因為不要說是一檔,報十檔都沒問題,只是哪有那麼簡單。你報給你朋友股票無非就是希望他賺錢,但是再怎麼厲害的大師都會有看走眼的時候,萬一你報的那一檔,剛好是你看錯的呢?(其實機率不低,我自身的經驗,買五檔有一檔大漲就賓果了,賺錢的關鍵是大賺小賠,而不是百發百中。),如果知道自己看錯,二話不說就是砍!但你怎麼打電話給你朋友說你看錯?這樣不是很漏氣。另外,還有一個真實案例,我曾經推薦朋友買一檔當時72元的股票,他買了不久後,迅速急跌回檔到65元,他嚇都嚇死了,立馬就賣了,結果股票從65元一路漲到400元,那一檔股票就是紡織股股王儒鴻。
所以與其報明牌,不如告訴大家正確的投資觀念。希望盡量用淺顯易懂的文字配合有趣的漫畫,分享我的投資經驗,內容有笑有淚,除了我的投資心得,當然也少不了我之前慘賠的故事,這就是我寫部落格的宗旨,請大家多多指教,真的,不看會後悔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股票 投資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喬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